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布朗兄弟哈里曼称港元可能受压但危机并不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47 世华财讯

  布朗兄弟哈里曼称,港元可能继续受压,但是危机并不存在,潜在的基本面没有问题。香港金管局总裁任志刚18日发表讲话指出,当局不大可能干预,至少在汇率达到1美元兑7.85港元之前不会,港元的下跌幅度不大,港元并不疲软。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布朗兄弟哈里曼的Marc Chandler表示,港元可能继续受压,但是危机并不存在。潜在的基本面没有问题,按照任何标准来看,港元的波动都是温和的。

  香港金管局总裁任志刚18日发表讲话指出,当局不大可能干预,至少在达到1美元兑7.85港元之前不会;任志刚明确表示,港元的下跌幅度不大,港元并不疲软。

  Chandler表示,这一讲话很重要,因为预计金管局将在

汇率达到7.80港元兑换保证汇率的上下500个点子时干预。压力似乎源于美国和香港较大的息差,并且市场意识到
人民币升值
不会对港元联系汇率制产生近期或中期影响,还有大陆公司将2006年首次公开募股所得汇回内地。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