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重庆国投推出中小企业短期融资信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32 汇赢投资

  日前,重庆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推出了“重庆国投·长江润源壹号”中小企业短期融资集合资金信托,这是一款以拓宽中小企业融资渠道,助推中小企业发展为目的的金融理财产品。根据合同约定,该信托期限为2年,信托计划规模为1.5亿元,投资者预计年收益率优先级为5.8%,按年分配;次级为按实分配,上不封顶,到期一次性分配。

  重庆国投首席执行官翁振杰表示,重庆国投多年来以稳健投资的多重手段和严格的风险管理将充分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同时也可让投资者分享优秀中小企业高速发展所带来的丰厚利润。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当前中小企业融资问题倍受市场关注,符合国家宏观政策和金融机构业务重点,具有良好的政策和行业环境。同时,重国投与市政府金融办领导下的中小企业金融服务促进会的长期密切合作,也有助于对投资项目进行细心甄选和审慎管理,加强风险控制,与优质项目开展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