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联储理事毕斯:美联储关注汇率对通胀的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19 世华财讯

  美联储理事毕斯表示,美联储关注汇率对通胀的影响,制造业对美国经济影响下降。

  综合外电1月19日报道,美联储理事毕斯(Susan Bies)18日就美联储如何看待汇率和其他影响美国经济的经济数据发表了评论。毕斯表示,美联储关注汇率对通胀的影响。

  毕斯称,美联储不仅仅着眼于联邦预算赤字,美联储关注的范围更加广泛。毕斯表示,美联储发现外国储蓄者正在为美国资本赤字提供融资,美联储制定货币政策时会考虑到这一点,但短期内这一问题并不严重。

  毕斯认为,制造业产品等商品价格上升对美国物价上涨影响不大。美国每6个就业机会中只有不到1个来自制造业,目前制造业占美国经济的比重已经很低,因此对美国经济影响较以往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