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山姆每日汇评:美元兑日元121.50以上走势有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06 金汇通

  市场的走势给人们带来思考:

  昨日美元的利好数据频出:12月CPI上升。12月房屋市场数据也表明复苏的倾向,是连续第二个月出现增长的走势。费城联储一月制造业指数上升到8.3将预期为3的值远远抛在后面。

  因此,市场几乎对美元降息的说法,不再报有希望。

  但是,美元经历短暂的上扬后,开始下跌。

  个人认为:

  基本面上,人们已经在数据之前完全消化了,美元将不再降息的预期,所以昨日这些数据,影响甚小。取而代之的,是欧央行何时升息,若欧元升息,美元不升,那息差仍会拉开。

  技术面上,1-12日的天图吞噬线将美指图构筑了一个向下的趋势,可能要延伸到84.65附近才会止跌。

  总体上,个人认为,中线目前个人不想谈看法,但短线向上,反复做实从12880-12920这一个区间的行为看来,非美短线向上的形势是非常明显的。

  关于日元:

  昨天是投机盘横行的一天,主要是套息盘,这也是无形中支持其它非美上行的主要动力。

  由于日元升息无望,所以市场大胆抛出各种叉盘的日元,不仅赚趋势,还赚利差。

  但是,个人认为:这种行为可能在12150附近暂时告一段落。

  所以对日元,从12130-50这一段走势,或者50以上的走势,要非常小心,这上面的一段“鱼肉”,有“刺”。

  美元

  欧元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