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8.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1:5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18日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升至8.3,数据表明制造业活动恢复增长。

  综合外电1月18日报道,费城地区1月份制造业数据回升至正值,这将消除有关美国工业健康状况的疑虑。

  费城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Philadelphia)18日公布,1月份商业景气指数升至8.3,去年12月份则萎缩至-2.3,11月份为5.4。

  该指数为正表明制造业增长,经济学家之前预计1月份该指数为2.0。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