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美国贸易赤字令人担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1: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8日称,美国贸易赤字令人担忧,数据主要反映出美国储蓄及投资之间的失衡。

  综合外电1月18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主席伯南克18日表示,美国贸易赤字令人堪忧,该数据主要反映出美国储蓄及投资之间的失衡。

  他同时表示,美国经常项目赤字需要缓慢降低,但他强调称,国际贸易的活跃对经济有利,尽管一些工人面临失业。

  伯南克在回答美国参议院预算委员会(Senate Budget Committee)的问题时表示,他没有看到美国制造业基础正在削弱的迹象,例如,Fed17日公布的工业产值数据就表现不错。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