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因库存增幅高于预期NYMEX原油期货18日盘中一度创20个月新低每桶50.05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3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因美国能源部报告显示原油库存增幅远高于预期,NYMEX原油期货18日盘中一度创20个月新低每桶50.05美元。当前尚难以判断油价是否已筑底。

  综合外电1月18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18日跌幅近4%后一度下测20个月新低,因美国能源部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增幅高于预期。

  12日当周的原油库存上升680万桶至3.215亿桶,远高于市场预估的32.5万桶升幅。

  NYMEX原油期货受此影响下跌至每桶50.05美元,为06年5月25日迄今低点。

  汽油库存上升350万桶,亦超出预期的260万桶增幅,馏分油库存上升90万桶,略低于预期的130万桶升幅。

  但当前尚难以判断油价是否已筑底,短期市场或将继续小幅震荡。

  同期取暖油与

汽油价格也承压下挫。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