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伊朗新发现一处大型陆上油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00:2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伊朗在西南部的胡其斯坦省新发现一处大型陆上油田,分布面积为40平方公里,估计储量高达20亿桶。

  据新华网1月18日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18日报道,伊朗最近在西南部的胡其斯坦省新发现一处大型油田,估计储量高达20亿桶。

  伊朗国家南部油田公司官员巴赫马尼说,这次新发现的油田位于胡其斯坦省的阿布-蒂莫尔区块,分布面积为40平方公里。

  伊朗拥有丰富的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石油和天然气已探明储量均居世界第二位。伊朗估计其石油储量约为1300亿桶,约占世界已探明储量的12%。目前伊朗是石油输出国组织的第二大石油输出国。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