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哈萨克斯坦新政府承诺将继续实行现行能源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23:32 世华财讯

  哈萨克斯坦新总理马西莫夫18日承诺,哈新政府将继续实行现行能源政策。

  据新华网1月18日报道,哈萨克斯坦新总理马西莫夫18日承诺,哈新政府将继续实行由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制定的现行能源政策。

  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马西莫夫当天在会见哈能源和矿产资源部工作人员时表示,哈萨克斯坦将继续信守以往所签订的合同,对世界市场上的能源供应承担应尽的责任。

  哈能源和矿产资源部18日发布的最新资料显示,2006年哈石油开采量为6480万吨,比2005年增长5.5%,石油出口量达5710万吨。

  (孙海琴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