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日政府经济顾问:需制定基本财政平衡目标日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20:04 世华财讯

  日本政府高级经济顾问小组表示,07年政府需要提出明确改革计划以在2011年4月开始的财政年度实现基本的财政平衡。经济和财政政策委员会称政府需提出计划来促使产量翻倍,去除政府官僚作风,增加外国投资和精简机构。

  综合外电1月18日报道,日本政府高级经济顾问小组18日表示,07年政府需要提出明确改革计划以在2011年4月开始的财政年度实现基本的财政平衡。

  07年批准小组议程的经济和财政政策委员会(The Council on Economic and Fiscal Policy)也表示,政府需要提出计划来促使产量翻倍。去除政府官僚作风,增加对内的外国投资和对政府运作进行通盘检讨以精简机构。

  在20多个主题中,长达3页的文件也呼吁政府进一步改革国家的金融和

资本市场。包括加强法规监督和签署更多自由贸易协定。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