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泰国财政部长:投资及消费预计将支撑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9:15 世华财讯

  泰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蒂耶通18日表示,投资及消费的不断增长将能够使2007年泰国国内生产总值维持在5%左右的增长水平。他不认同有关泰国央行1月起对各类流入资本征收30%保证金的措施会破坏投资增长的观点。

  综合外电1月18日报道,泰国副总理兼财政部长蒂耶通(Pridiyathorn Devakula)18日表示,投资及消费的不断增长将能够使2007年泰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维持在5%左右的增长水平,即与2006年持平。

  蒂耶通在一次经济研讨会上表示,尽管2007年出口增长将可能有所放缓,但油价下滑将推动消费增长,而且政府对大型基础设施工程的投资也将带动私人投资的增加。

  他不认同有关泰国央行(Bank of Thailand) 1月起对各类流入资本征收30%保证金的措施会破坏投资增长的观点。

  蒂耶通表示,1月该政策实施之后,外国投资者将资金撤出了泰国市场。但海外资金大多数还留在泰国境内,目前正重新进入泰国市场。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