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法国贸易部长预计多哈贸易谈判成功几率较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8:55 世华财讯

  法国贸易部长拉加德表示,预计多哈回合贸易谈判成功达成协议的几率很小,有太多问题需要解决。

  综合外电1月18日报道,法国贸易部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预计多哈回合贸易谈判成功达成协议的几率很小。多哈回合贸易谈判旨在降低贸易壁垒,于06年陷入僵局。

  拉加德称,对此不表乐观,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

  她还认为,中国和印度都不愿为开放市场而做出重大努力,重申法国政府的立场即欧洲在以所提供的方式积极行动。

  拉加德表示,就目前德状况来看,若其他不采取行动,就不会有新的提议,欧洲也就没有采取措施的余地,尤其在农业补贴方面。即将到来的法国总统大选也不可能令法国采取进一步的措施降低欧盟农业补贴,这对欧洲具有战略价值。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