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韩圆兑美元18日收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6: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圆兑美元18日收盘走高,受出口结算提振,该汇率没有受到日圆疲势的影响。

  综合外电1月18日报道,韩圆兑美元18日收盘走高,受出口结算提振,该汇率没有受到日圆疲势的影响。日圆在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决定后走势疲弱。

  美元兑韩圆收于936.80韩圆,较上一交易日下跌0.10韩圆。

  交易员预计,美元兑韩圆19日可能将继续在935-940韩圆之间波动。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