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风水:加元日元虽上行 趋势走势并不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1:28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 2006年1月18日10:30】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28、1.287,今日阻力:1.296、1.305。

  交易提示:欧元在1.287附近得到支持后,上行测试1.296位置,短线来看,并没有突破的迹象,但是,从趋势分析,突破只是时间问题,操作上,个人的建议是继续持有1.287附近的多仓,短线的目标位置已经就在附近,下一步的目标在1.305附近。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9、120.3,今日阻力:121.5、123。

  交易提示:日圆出现短线的上行,目前测试120.3附近,目前的操作,暂时还是以持有空仓位主,跌破120,考虑侄孙,短线也可考虑在120.3附近介入做空日圆,目标位置确立在121.5.

  GD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5、1.96,今日阻力:1.975、1.985。

  交易提示:镑在1.96附近得到支撑,目前已经上行至1.975附近,在不破该位之前,不考虑加仓或者跟进操作,短线来看,没有介入做多必要,除非出现回调行情,目前需要关注的是1.975的阻力位置,该位不破,镑还是处于不利地位,而且,该位也是短线操作的极限,只有该位突破,镑才能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58、1.17,今日阻力:1.18、1.19。

  交易提示:加元没有出现下跌的走势,而是在1.18附近得到支撑,进行了小幅的回调,目前这样的行情并不能说明问题,当前的趋势依旧是明确的看空加元,短线的走势也是对加元上行不利,所以,操作依旧以逢1.172附近做空加元为主,或者持有前期的空仓,短线的目标依旧看1.18,突破该位,将有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江苏 陆国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