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澳大利亚谷物委员会:澳小麦局董事会应该下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9:18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谷物委员会主席琼斯表示,澳大利亚小麦局董事会应该下台,并称小麦局主席斯迪沃特决定在2月22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后下台是正确的。

  综合外电1月18日报道,澳大利亚主要的种植户团体谷物委员会(Grain Council of Australia)主席琼斯(Murray Jones)18日表示,澳大利亚小麦局(AWB Ltd.)董事会应该随着伊拉克石油换食品回扣丑闻调查报告公布而下台。

  琼斯还强烈谴责小麦局向前任高管支付了数百万美元。调查委员会法官科尔对小麦局涉嫌向萨达姆政权支付非法回扣事件进行调查后出具的报告显示,澳小麦局11名前任官员涉嫌违法。

  琼斯称,小麦局主席斯迪沃特(Brendan Stewart)将在2月22日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后下台的决定是正确的。

  他还表示,小麦局董事会的其他成员以及分公司的董事会“应该考虑其自身将来”。

  他称,公司公事会应该对公司的政策、行为和道德规范负责。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