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股市17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6:23 世华财讯

  美国股市17日收盘下跌,英特尔拖累道琼斯指数走低。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美国股市17日收盘下跌,受英特尔(Intel Corp., INTC)拖累,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未能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创出收盘新高。然而,道琼斯指数成份股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 Co.)收于历史新高,麦当劳(McDonald's Corp., MCD)触及7年高点,摩根大通公司(JPMorgan Chase & Co., JPM)在公布强劲业绩后上扬。

  道琼斯指数收盘下跌5.44点,至12577.15点,跌幅0.04%,为5个交易日以来首度走低。道琼斯指数在本交易日大部分时间内一直起伏不定,而且还一度达到盘中历史新高12614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跌18.36点,至2479.42点,跌幅0.7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28点,至1430.62点,跌幅0.09%,也是5个交易日以来的首次下跌。

  纽约证交所中,有1,772只

股票上涨,1,558只股票下跌,152只股票平盘。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1,576,303,050股,16日为1,556,081,670股。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上涨6.70点至9146.26点,平均股价上涨3美分。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