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国石油协会主席警告称新的能源提案或将打击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6:21 世华财讯

  美国石油协会主席Red Caveney17日称,按照美国众议院的一项能源提案,油气行业内的投资可能将有所下降。该提案的内容是废止向石油、天然气公司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赋税减免和补助金,并可能进一步拓展到可再生能源及高效代用燃料和资源领域。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美国石油协会(American Petroleum Institute)主席Red Caveney17日称,按照美国众议院的一项能源提案,石油、天然气开发、生产和精炼方面的投资可能将有所下降。

  Caveney称,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1月8日当周提出了一项

能源提案,其内容是废止向石油、
天然气
公司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赋税减免和补助金,并可能进一步拓展到可再生能源及高效代用燃料和资源领域。

  Caveney指出,对油气行业征收惩罚性税收会使该行业内的投资减少,从而使油气能源产量减少,可能导致出现美国能源供应难以得到保障的后果。他表示,这一政策不仅无疑是“反消费者’的,同时还可能促使投资趋势下降。

  该协会首席经济学家John Felmy随后表示,虽然他尚未听说有任何公司正因该提案而考虑放弃某一项目,但该提案必将改变油气行业内的经济格局。

  Cavaney表示,他将向政府施压,请求其暂缓通过该提案。他表示,与快速发展能源政策但却冒着潜在危险的作法相比,采取适当的能源政策才是上上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