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美联储理事:现有利率政策可以降低通货膨胀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5:27 世华财讯

  美联储理事耶伦17日称,尽管价格压力仍有上升风险,但目前的货币政策似乎能够让通货膨胀降到更可接受的水平。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美国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San Francisco)行长耶伦(Janet Yellen)17日表示,目前联邦基金利率处于温和限制性区间似乎是适宜的,这表明当前的政策足以让通货膨胀降到更可接受的水平。

  耶伦表示,货币政策对经济影响的不确定性要求政策应对未来的经济数据作出响应,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使得Fed有更充分的时间观察经济数据,能够在未来作出适宜的政策调整。

  耶伦是在凤凰城为亚利桑那州经济教育理事会(Arizona Council on Economic Education)准备的演讲稿中作上述表示的。2006年耶伦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FOMC)具有投票权的委员,但今年没有投票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