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房利美经济学家:07年房屋销售数量和价格将继续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5:15 世华财讯

  美国房利美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David Berson预测07年美国成屋和新屋销售将继续下降,并预测房屋价格07年也将成下降趋势。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美国房利美(Fannie mae)副总裁兼首席经济学家David Berson17日预测,07年美国成屋和新屋销售将继续下降,与此同时,房屋价格在经历数年长势之后,07年也将成下降趋势。

  David Berson预测,07年新屋和成屋销售将分别下降7.1%和8.1%,而06年这两个数据分别下降17.2%和8%。

  David Berson表示,近来某些地区房屋销售数量以及价格的急剧下滑直接起因于投资活动。他预测房市形式要到07年中期才能稳定下来。

  David Berson认为,07年大部分市场实际房屋价格将会有所上涨,但一些重要市场房屋价格将大幅度地下滑,而这些市场均是近几年房屋价格增速最快的市场,譬如说加利福尼亚。

  而这将使07年美国新屋平均销售价格下降2.8%,使成屋平均销售价格下降2.2%。

  David Berson表示,未来两三年内

房价的走势将会非常类似上世纪90年代初期房价的走势,即稳定的低速上涨。

  David Berson预测07年长期利率将相对持平,他同时预测07年新屋开工数量将降至1,578,000套,降幅15%,而06年新屋开工数量降幅为16%。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