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德国经济部长:德政府将上调07年GDP增长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04:10 世华财讯

  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表示,该国政府将上调2007年GDP增长预测,预计2007年该国内需将仍然保持强劲,私人消费也将加速。德国政府将于1月31日发布对2007年该国经济增长率的最新预测。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德国经济部长格罗斯(Michael Glos)17日表示,该国政府将上调2007年GDP预测。

  格罗斯称,他不能预测出2007年实际GDP数据,但估计该国经济将回归至快速增长。

  德国政府将于1月31日发布其对2007年该国经济增长率的最新预测值。

  格罗斯表示,他预测2007年该国内需将仍然保持强劲,私人消费也将加速。

  1月早些时候,德国联邦统计局(the 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称,2006年德国实际GDP增长率为2.5%,2005年该国实际GDP增长率仅0.9%。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