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盟将于07年夏之前公布放开跨境抵押贷款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20:33 世华财讯

  欧盟内部市场和服务主管官员McCreevy 17日称,欧盟关于放开跨境抵押贷款计划的磋商过程已接近尾声,预计该计划将于今夏之前予以公布。欧盟委员会未透露进一步的细节。欧盟的目标是建立一个欧盟范围内的单一抵押贷款市场。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欧盟负责内部市场和服务的主管官员Charlie McCreevy 17日表示,欧盟关于放开跨境抵押贷款的计划将于07年夏天之前公布,目前此事的磋商过程已接近尾声,欧盟委员会将开始准备有关政策建议,预计将于今夏之前予以公布。

  欧盟委员会未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建立一个欧盟范围内的单一抵押贷款市场的话题已被争论了五年多的时间。最初,欧盟希望此举能给消费者以更多的选择,同时激励抵押贷款行业变得更加的具有竞争性,因为这样有望使得贷款利率得以降低。

  McCreevy称,实现单一抵押贷款市场的前景中充满了挫折。因为欧盟各成员国的国内法律使得贷款提供商在其它国家进行贷款业务十分的困难。

  另一名委员会委员提到了消费者保护政策。欧盟未能在27个成员国的范围内就如何使消费者保护政策得到协调一事上达成最后的结论。但是,该委员表示,目前有关此事的讨论是开放的、富有建设性的以及十分有利用价值的。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