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欧元兑美元维持在1.29上方弱势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20:02 世华财讯

欧元兑美元维持在1.29上方弱势整理

  17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小幅回落,在1.2910上方呈现窄幅整理,短线维持弱势,有可能考验近期低点1.2864,中线强支撑位于1.2740。稍后关注美国生产物价以及资本净流入数据。

  17日亚洲汇市以来,欧元兑美元维持在1.2910上方波动,亚市尾盘曾小幅反弹到1.2938,欧洲盘中略有回落,下行在1.2910暂时获得支撑,5日均线也在此位置附近。

  欧元兑日圆亚市在156.20遇阻后展开调整,欧洲盘中快速跌至155.50,令

欧元兑美元受到一些拖累。欧元兑英镑继续表现疲弱,跌至04年6月以来最低水平0.6566,5日均线在0.6590左右对汇价构成反压。英国公布12月失业人数减少5500人,失业率为3.0%,良好的就业状况可能推动薪资上涨,进而增加物价风险,英央行仍有进一步加息的可能。

  今日欧元区公布11月贸易盈余31亿欧元,低于预期的39亿欧元,出口对经济增长的贡献减少。12月消费物价指数(CPI)月升0.4%年升1.9%,符合预期,年率仅略低于欧央行2%的目标水平,不会影响该行在3月份再次加息。

  德国06年通胀年率均值为1.7%,12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升0.8%年升1.4%,符合预期。欧央行理事雷贝舒称,现在评判德国提高

增值税至19%对经济的影响还为时尚早。德国总理默克尔称,欧洲经济正在加速增长。

  欧元兑美元目前保持低位震荡走势,多空在1.29附近出现暂时的平衡,日图技术指标在低位企稳并略微抬升,短期均线走平,下行动力减弱,但仍不排除再次探底的可能,若汇价跌破小时图支撑位1.2910,将会考验近期低点1.2864,若能守稳,将会形成小型双底,若跌破1.2864,则下一目标将指向周图中期上升趋势线1.2740,预计此处会有较强的支撑。稍后关注美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以及美国11月净资本流入,预计为750亿美元。将对汇价起到最新指引。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