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挪威石油安全署批准国家石油公司的钻探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9:58 世华财讯

  挪威石油安全署17日表示,已批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在Midgard油田进行勘探的计划。钻探于2月开始,为期45天。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挪威石油安全署(Petroleum Safety Authority,PSA)17日表示,已批准挪威国家石油公司(Statoil)在Midgard油田一个北部油井进行勘探的计划。

  钻探将于2月开始,为期45天。

  PSA还公布了对Talisman Energy Norge公司经营Varg油田的审计结果,对Talisman的监管遵守留下很好的印象,但在内部程序和关于确认活动的处理规则要求上不符合监管规则。

  PSA的职责在于设定并进行后继的操作,以确保挪威石油和

天然气行业能保持高度健康、安全和环保标准。它在Varg油田的审查主要对Talisman的生产船只进行了验查。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