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大阪证券交易所考虑延长衍生品交易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9:09 世华财讯

  据悉,大阪证交所可能计划延长日经指数期货和其他衍生品的交易时间至晚上7点。新交易时间最早可能将从于06年夏季开始执行。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据悉,大阪证券交易所(Osaka Securities Exchange,OSE)计划延长日经指数期货(Nikkei Stock Average futures)和其他衍生品的交易时间。

  《日经经济新闻》(The Nikkei newspaper)援引未透露姓名的交易所官员称,新交易时间最早可能将从于今年夏天开始执行,从下午4点至晚上7点。

  OSE期货下午盘交易时间目前为12:30至下午3:10。

  消息称延长的时间考虑到日本国内个人投资者和海外的机构投资者。报道补充道,如果延长的期货交易时间证明受到欢迎的话,交易所也将考虑延长针对小公司的大力士市场(Hercules market)的交易时间。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