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加坡股市17日收盘持平 科技类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8:20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17日收盘持平,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受收益上升预期推动走高,科技类股走低。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新加坡股市17日收盘持平,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受收益上升预期推动走高,科技类股走低,因此前美国英特尔(Intel Corp.)公布第四财政季度收益出现下滑。

  分析师们表示,如果美国大型公司公布强劲的季度财报,同时市场预计本地公司第四财季业绩将有出色表现,海峡时报指数将重拾升势。

  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下跌0.5点,至3037.66点。成交量从16日的38亿股下滑至29亿股。

  众多REIT收盘走高,此前高盛(Goldman Sachs)表示,诸多REIT的每单位收益分配将在未来数月上升。

  Ascendas REIT上涨3.9%,至2.65新元;Capitamall上涨3.9%,至2.95新元。

  科技类股17日股价下挫,因前夜英特尔表示,第四财季净利润从05年同期的24.5亿美元下滑至15亿美元,同期毛利率从61.8%大幅下滑至49.6%。

  特许

半导体(Chartered Semiconductor)跌2.3%,至1.27新元;STATS ChipPac跌1.7%,至1.68新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