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在30日均线下方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7:22 世华财讯

欧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在30日均线下方整理

  17日欧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在30日均线下方整理。日图技术指标显示,短线走势中性。若汇价突破30日均线和日布林中轨0.7847的压制,则形势转强;若汇价始终承压于该位置,则存在下行风险。今日关注美国各重要数据。

  17日亚洲时段,澳元兑美元下探10日均线0.7816至0.7810获得支撑,盘中上行至30日均线0.7845遇阻。澳大利亚1月领先就业由前值的-0.38增至-0.35,对澳元构成温和提振。

  欧洲早盘,汇价在0.7832-45窄幅整理。由于后半周美国通胀等重要数据较多,市场保持谨慎,近日汇价大致在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间整理。由于油价持续下跌,市场预期今日将公布的生产者物价指数以及相应的通胀水平都将下降,或将预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将趋于中性或偏软。近期

澳大利亚的通胀和就业数据表现良好,市场对澳洲央行升息的预期正在升温,在澳洲官方于1月24日公布第四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之前,澳元兑美元料将获得支撑。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日RSI在50上方粘联,汇价保持在1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之间震荡,短线走势中性。若汇价突破30日均线和日布林中轨0.7847的压制,则形势转强,后市可望上探0.79,0.7930;若汇价始终承压于该位置,则存在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0.7810,60日均线0.7790,10日低点0.7760。

  

今日关注英国12月失业率,前值和预期均为3.0%;欧元区12月通胀数据;美国1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月升2.0%年升0.9%,预期月升0.4%;美国12月核心生产者物价指数,前值月升1.3%年升1.8%,预期月升0.1%;美国11月资本净流入,前值622亿美元;美国12月工业产出,前值月升0.2%;美国1月NAHB
房价
指数,前值32。重点关注美联储经济景气褐皮书,美联储几位理事讲话。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