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山姆每日汇评:欧元可能止步1.28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2:10 金汇通

  市场的观点不同的太多,以前作汇,论坛好,网站好,观点雷同,彼此抄袭,现在却相反。

  市场应该是进入一个迷局,跳出来看,实际上,整个外汇市场,缺少应有的活力。这种震荡的局面,每年均会有一段时间出现。

  也许面对这种迷局,真正的交易者,应该多休息。方向明朗了,再操作。也可以根据自己的一个判断,放置一个不伤筋动骨的小仓。等待春天种子发芽。

  走到12900的欧元,目前有很多发展的方向可以选择。

  一、 向上到13100,然后再突破,到136,做123原则的盘整。

  二、 下破,回原箱体12450-12900区间,做450点的震荡。

  三、 最阴险的一种,做三角形突破以后到12780的回抽,再从12780上拉,快速回13600

  个人认为,从基本面上看,欧元不至于太差,目前市场的情绪其实是由对美元和降息转变成不降息。这种观点的转移,使美元出现回补。

  目前如果接下来数据依然利好美元,这种情绪还将按原来的惯性向前“滑翔”。但是上方空间并不大。

  这是我的总体观点。欧元可能止步于12850位置。

  美元

  欧元

  日元

  加元

  澳元

  黄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