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官员:央行会议即将开始不就利率问题置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56 世华财讯

日本官员:央行会议即将开始不就利率问题置评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表示,因日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即将开始,其拒绝就利率问题予以置评。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盐崎恭久(Yasuhisa Shiozaki)17日拒绝对日央行将在即将开始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如何作出利率决定发表评论,指出日央行具有独立性。

  盐崎恭久在记者会上表示,日央行政策会议即将于17日晚些时候召开,考虑到日央行的独立性,不愿就利率问题予以置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