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Crazy_Fx:美元兑日元将公布利率多头回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30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自本月12日突破120整数关口以来,走势徘徊于120-121区间,主要是受日元加息预期的影响,日本央行将于明日宣布利率决定,从公开数据反映是上调25个基点,这对长期走势低迷的日元将有一定的提振作用,如果明天意外没有升息的话美元兑日元将快速突破122上轨压力位(见图),正常加息的话将再次回探120整数关口的支持,明日波幅估计在122-120区域,已持有美元兑日元多单的投资者今明两日要择高锁定部份赢利头寸,空仓的可等待回探120时逢低建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