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众议院议长可能组建气候变化专责小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10:22 世华财讯

  消息人士称,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可能于17日宣布组建一个针对气候变化的专责小组,以推动气候变化法案尽快获得通过。佩洛希对此未予置评。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Nancy Pelosi)可能于17日宣布组建一个针对气候变化的专责小组。

  消息人士称,佩洛希计划任命马萨诸塞州民主党议员马吉(Edward Markey)为上述专责小组主管,该专责小组主要负责提高气候变化法案的关注程度并推动气候变化法案获得通过。

  因北极冰川不断变薄并且全球气候变暖影响不断增强,民主党希望气候变化法案尽快获得通过。

  佩洛希新闻办公室副主任Drew Hammill表示,他既不会承认也不会否认关于佩洛希组建气候变化专责小组的报道,但他表示将于17日下午提供更多信息。佩洛希拒绝对上述消息予以置评。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