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平安商标价值居中国500强第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58 汇赢投资

  平安商标价值居中国500强第七

  【本报讯】日前,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布了《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排行榜。中国平安以148.69亿元成为保险业惟一入选的中国最有价值商标,在上榜的500家企业中名列第七。

  排行榜显示,500强商标分布在纺织服饰、家用电器、机械电器等20个大行业和120多个小行业。上榜商标最多的行业是纺织服饰行业,共有59件商标上榜;其次是食品和机械电器行业,分别有44件和41件商标上榜。

  金融行业中,银行商标价值继续处于领跑位置。中国工商银行以659.53亿元的商标价值位居榜首,中国银行以498.37亿元的商标价值位居第二。中国平安以148.69亿元成为保险业惟一入选的中国最有价值商标。

  主办方认为,中国平安治理架构合理、公司业绩优良,又五度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等。专家介绍,本次评价主要是根据企业最近两年的赢利水平来推测商标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