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银香港:英镑兑美元小幅回吐后将有所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52 世华财讯

中银香港:英镑兑美元小幅回吐后将有所突破

  英镑兑美元16日先升后回跌;中银香港称,该汇率料待小幅回吐后会有所突破,建议可待回落至1.9540水平买入英镑,止损于1.9500,目标为1.9840。

  中银香港1月17日报道,16日,英镑兑美元走势先升后跌,自开市的1.9645,升至高见1.9710,之后跌至1.9590,尾市见1.9618。

  从日线图上看,英镑兑美元上升至三角形的顶部,沽压沉重,走势迅速向下,形成"锤头"形态,但技术指标中的随机指数仍走势向上,预料待小幅回吐后,会有所突破,建议可待回落至1.9540水平买入英镑,止损于1.9500,目标为1.9840。

  阻力位2 1.9730

  阻力位1 1.9680

  支撑位1 1.9540

  支撑位2 1.95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