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NYMEX原油期货在17日亚洲电子盘中持稳每桶51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21 世华财讯

  NYMEX原油期货继前夜下跌逾3.0%后,在17日亚洲电子盘中持稳于每桶51美元上方。后市油价料将进一步下跌。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NYMEX原油期货在17日亚洲电子盘中持稳于每桶51美元上方。北京时间09:20,2月原油期货报51.18美元/桶,与16日纽约市场收报的51.21美元基本持平;该合约在16日纽约市场大幅收跌3.3%或1.78美元,至每桶51.21美元,盘中曾跌至50.53美元的20个月低点,因此前沙特否认欧佩克正计划开会讨论减产事项的传言。

  分析师表示,油价的跌势难以停止;看来似乎需要大幅降温才能刺激取暖油需求或

欧佩克减产来吸引市场的注意力。但沙特石油大臣纳伊米表示,石油市场状况目前非常健康,欧佩克没必要进一步减产,也无需召开紧急会议来遏制油价的下跌。

  Tokyo Comwealth的Yoshihiko Inoo称,交易员们预计由于缺少提振油价的事件,油价还将进一步下跌,支撑位料在50美元左右。

  自06年底以来油价已累计下跌约16%,部分是由于美国东北部天气温暖,且燃料供应充足。

  美国

能源部将于1月18日公布最新一周石油库存数据,分析师平均预期,1月13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将增加20万桶,为八周来首次出现增长,因前一周价格大幅下挫令原油进口出现反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