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镑分析:有向1.9580/1.9520支持修正可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9:12 飞渡外汇

  基本面:上周四英国央行意外的加息令英镑一度脱离欧元走势迅速上涨,而周二刚刚公布的英国通胀数据则再度增加了市场对英国央行2月份再度加息的乐观预期,据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12月通胀高达3.0%,创1997年1月开始这一记录来的最高水平数据显示,而12月零售物价指数年率升幅创1991年12月来最高以及核心零售物价指数年率升幅为92年10月以来最大,这些数据不但解释了英国央行上周为何突然减息,同时也大大增强了英国央行进一步加息的可能性,毕竟,英国央行的通胀目标为2.0%,而12月显示出来的通胀水平已经大幅高于这个水平,贝尔斯登欧洲首席经济学家David Brown认为,无论哪个物价数据均令央行感到不安,他们应会尽快再次升息,预计英国利率将在近期升至5.50%,最早可能会在2月升息。这种言论代表了目前投资者的基本看法和心理预期,因而,目前情况下英镑走势将继续获得基本面支持,走势相对看好。

  技术面:技术上英镑经过一轮快速的反弹,目前逐步面临技术性限制,关注1.97-1.9730对英镑的限制,如果走势得以突破这个水平,后市将看高一线到1.9850/1.9930,但没有突破以前技术上对此保持谨慎,英镑有向1.9580/1.9520支持位修正的可能,短线英镑的技术走势尚未明朗

  操作思维:英镑短线走势有所反复,操作上以少量多头跟进为主,在1.9550-1.9580买入,止损1.9510以下,目标看1.9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