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股16日收盘道指继续创出新高(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7:27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末7段

  美国股市16日收盘走高,杜邦和IBM推动道琼斯指数继续创出新高,纳指则微幅收低。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在成份股杜邦(DuPont)和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创下历史新高的推动下,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16日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创出收盘纪录。

  道琼斯指数收盘涨26.51点,至12582.59点,涨幅0.21%。除了奉献收盘纪录之外,该指数盘中也创出了12585.08点的历史高位。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盘跌5.04点,至2497.78点,跌幅0.20%,为6个交易日以来首度收低。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17点,至1431.90点,涨幅0.08%,创下6年新高。

  纽约证交所,1,680只

股票上涨,1,680只股票下跌,137只股票平盘。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1,556,081,670股,12日为1,578,960,100股。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下跌0.38点,至9139.56点。每股平均价格上涨1美分。

  谷歌(Google)触及最高价位,TD Ameritrade Holding受强劲的利润表现提振而走高,赛门铁克(Symantec)在下调第三财季业绩预期后下挫。

  PanAgora Asset Management首席投资长Ed Peters称,市场交投较为清淡,投资者等待美国去年12月份的生产者价格指数(PPI)以及12月份开工率报告。投资者担心上述数据会显示美国经济状况确实强于预期,这将意味着美国短期内不会采取任何减息措施。

  杜邦在道琼斯指数成份股中百分比涨幅最大,该股涨78美分,至50.51美元,涨幅1.6%,创近两年来的最高收盘水平,得益于持续下挫的原油价格。

  IBM涨1.48美元,至100.82美元,涨幅1.5%,几乎触及5年来的最高收盘水平。

  谷歌跌72美分,至504.28美元,之前曾触及06年11月22日创下的513美元的盘中高点。

  TD Ameritrade Holding涨65美分,至18美元,涨幅3.7%。该公司称,第一财政季度利润大幅增长69%,收入增长了近一倍。该公司首席执行长还表示,他们可能成为规模更大公司的收购目标。

  赛门铁克(Symantec)跌2.69美元,至17.79美元,跌幅13%。该公司出于数据中心管理业务表现不及预期等原因下调了第三财季利润和收入预期。

  英特尔(Intel)小幅涨17美分,至22.30美元,该公司定于盘后公布业绩。盘后交易中,英特尔因第四财季毛利较上年同期大幅下降而下跌。

  美利坚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母公司AMR涨2.67美元,至40.23美元,涨幅7.1%。花旗集团(Citigroup)因飞机燃料价格前景转好而将其股价目标从34美元上调至46美元。

  思科系统(Cisco Systems)跌88美分,至28.04美元,跌幅3%。美银

证券(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LLP.)和Prudential Equity Group将其评级下调至中性,理由是其销售额增长率对股价短期的提振作用可能已大部分体现。去年8月份触及低点至今,该股已上涨63%。

  富国银行(Wells Fargo)涨72美分,至36.23美元,涨幅2%。该公司第四财季净利润增长13%,受贷款增长提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