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16日早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2:51 世华财讯

  沙特石油大臣纳伊米称欧佩克目前无需再次减产,受此影响,NYMEX原油期货16日早盘走低。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16日早盘走低,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纳伊米(Ali Naimi)16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简称:欧佩克)不需要进一步减产,他的讲话随即造成原油价格继续大幅下滑。

  沙特阿拉伯石油大臣纳伊米称,原油市场正逐渐稳定,不需要削减产量。他补充表示,较之上年10月份,目前原油市场形势已经明显改观。

  纳伊米补充表示,市场正在恢复正常。

欧佩克在全球原油库存管理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功,库存量已经下降。纳伊米说,目前应当关注原油市场的健康发展。市场日渐稳定,需求、供应与库存状况达到平衡状态。

  格林威治时间12:25,受纳伊米讲话影响,NYMEX

原油价格下跌88美分,至每桶52.11美元。

  欧佩克于12月的会议中决议第二度减产--每日50万桶,2月生效。然而,数据显示欧佩克会员国在执行减产计划方面决心不足,进一步对油价构成了压力。

  委内瑞拉与伊朗总统双双呼吁欧佩克减少对市场的供给。

  北京时间22:50,NYMEX2月期原油报52.33美元/桶。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