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国股指期货在三天休市后16日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1:43 世华财讯

  美国股指期货在三天休市后16日小幅上扬,通用电气在同意进行海外收购后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美国股指期货在三天休市后16日小幅上扬,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 Co.)在同意进行海外收购后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标准普尔500期指上涨2.2点至1443.00点,纳斯达克100期指上涨4点至1866.25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5点。

  12日美国股市收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1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8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9点,能源和技术股均上涨。

  欧洲和亚洲国际市场技术股上涨,诺基亚(Nokia Corp.)尤为突出。

  在15日上涨后,欧股16日稳定,伦敦FTSE 100指数略有下降,东京日经225指数也收低。

  在德国公布1月投资者信心高于预期后,美元兑欧元下跌。

  

原油期货早盘基本持稳,3月合约上涨8美分至53.95美元/桶。

  英特尔公司(Intel Corp.)收盘后将公布季度业绩报告,期权交易商预期英特尔业绩报告将高于预期。

  (刘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