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采取严格防范措施阻止禽流感在欧盟境内爆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0:55 世华财讯

  欧盟委员会发言人托德16日表示,欧盟已采取了极为严格的安全防范措施以阻止来自亚洲的禽流感在欧盟境内爆发,目前已禁止了来自全球大部分地区的家禽和鸟类产品进入欧盟境内。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发言人托德(Philip Tod)16日表示,欧盟已采取了极为严格的安全防范措施以阻止来自亚洲的禽流感在欧盟境内爆发。

  欧盟已禁止了来自全球大部分地区的家禽和鸟类产品进入其境内,以降低欧盟发生禽流感疫情的可能性。

  日本农业省(Japanese Agriculture Ministry)16日证实,在日本南部的鸡禽中发现的

禽流感
病毒
是致命性的H5N1病毒。全球已有超过160人死于此病毒。

  据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公布,自03年以来,全球共有至少161人死于H5N1病毒。专家担心此病毒有可能会变异成一种可以很容易在人类中进行传播的病毒变种。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