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尤科斯前高官将面临新的有关洗钱的诉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0:45 世华财讯

  尤科斯前高官将面临新的有关洗钱的诉讼,总检查长切卡并未指明谁将面临这项诉讼。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俄罗斯最高检查官称,将对尤科斯前高官提起新的有关洗钱的诉讼。

  总检查长切卡(Yuri Chaika)并未指明谁将面临这项诉讼。

  12月,前尤科斯首席执行官霍多尔科夫斯基(Mikhail Khodorkovsky)就是否参与洗钱接受质询,此前,他已从西伯利亚监狱转移到地区监押中心。他的律师表示,这一诉讼具有政治目的。

  切卡表示,检查官们正在与尤科斯公司前官员们联系,他们当中已有一些人回到莫斯科。这些人在03年政府调查尤科斯公司以后逃离俄罗斯。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