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Insinger:英镑需尽快突破1.9679美元阻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0:38 世华财讯

  Insinger de Beaufort表示,英镑需尽快突破1.9679美元阻力位,否则英镑将很有可能跌至1.9610美元支撑位。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Insinger de Beaufort表示,英镑需要尽快上行,守住1.9670-79美元阻力位,并重新上探1.9710-15美元、1.9755美元以及06年高点1.9850美元。否则英镑将很有可能跌至1.9610美元支撑位,如跌破这一点位,则可能进一步下探1.9570-55美元,随后是1.9515美元。

  北京时间20:36,英镑兑美元报1.9670美元。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