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央行理事雷贝舒:欧元区利率仍处于较低的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8:23 世华财讯

  欧央行理事雷贝舒16日表示,欧元区利率仍处于较低的水平。他同时认为目前评价德国提高增值税所带来的影响还为时尚早。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欧央行(ECB)理事雷贝舒(Klaus Liebscher)16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元区利率仍处于较低的水平。

  雷贝舒16日对记者称,欧央行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已使市场做好了应对任何进一步加息的准备,准备过程中欧央行采取了一种十分温和的方式。

  雷贝舒表示,目前评价德国1月1日提高

增值税所带来的影响还为时尚早,且影响程度将较预计的要小,而主要是会对经济增长产生影响。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