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印度石油部长:当前全球原油价格合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21 世华财讯

  印度石油部长Murli Deora16日表示,当前全球原油价格“合理”,但是必须保持此水平至少一个月。

  综合外电1月17日报道,印度石油部长Murli Deora16日表示,当前全球原油价格“合理”但是必须保持此水平。

  在回答关于印度政府是否在考虑降低印汽油和柴油的价格时,Deora告诉记者称,全球原油价格必须保持当前水平至少一个月。

  Deora表示,原油销售公司虽然在汽油销售方面有一些盈利,但是柴油销售仍然亏损。

  Deora称,一个沙特阿拉伯官方代表团正在访问印度,可能在18日就原油相关问题举行会谈,但是他没有透露细节。

  Deora还表示,在印度,伊朗和巴基斯坦三国建设一个

天然气管道的会谈仍在进行中。

  印度石油次长斯里尼瓦森(M.S. Srinivasan)15日称,印度,巴基斯坦和伊朗将在20日就提议的天然气管道建设举行会谈。

  斯里尼瓦森表示,会谈将主要讨论通过管道传输的天然气价格。

  (赵雁军 实习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