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韩圆16日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4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韩圆16日收盘走低,受海外投资者抛售美元影响。交易员称,美元兑韩圆17日可能会继续走低,预计将在932-937韩圆区间内波动。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美元兑韩圆16日收盘走低,市场交易人士称,这是因为海外投资者和韩国出口商在该汇率面临强劲阻力位940韩圆时纷纷抛售美元。

  交易员称,美元兑韩圆17日可能会继续走低,预计将在932-937韩圆区间内波动。

  美元收于935.60韩圆,低于前一交易日的938.50韩圆。

  (潘海涌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