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官员表示近期西南部禽流感疫情由H5N1病毒引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5:46 世华财讯

  日本官员表示近期西南部农场的禽流感疫情由H5N1病毒引起,这位官员表示,农业部刚刚宣布已经确认了禽流感疫情。但他拒绝透露细节。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日本农业部一官员指出,近期在西南部农场爆发的禽流感疫情是由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H5N1)引起的,这对人类构成潜在的致命危险。

  这位官员表示,农业部刚刚宣布已经确认了禽流感疫情。但他拒绝透露细节。

  政府于2004年1月承认有H5N1禽流感爆发以来,已经有几起这样的禽流感疫情。另外还有由较轻的H5N2病毒引发的禽流感疫情。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