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经指数16日小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4:33 世华财讯

  因投资者获利回吐银行、汽车生产商、食品和电信股,日经指数16日小幅收低。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日经指数16日小幅收低7.46点,至17202.46点,未能承接过去两个交易日累计上涨371.75点的强势。投资者对银行、汽车生产商、食品和电信股进行获利回吐。

  日经指数在全天多数交易时段维持在昨日收盘点位上方,但交投谨慎,因日央行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将于明日召开。交易员认为,由于投资者对公司收益持乐观态度,因此不论央行决定如何,日经指数都有望获得支撑。

  一位经纪行分析师称,他认为外汇市场走势反映了许多投资者的看法。当前汇价说明美日间息差不会有任何重大变化,似乎暗示了股市应无恙。

  东证指数收盘下跌0.1%,至1703.54点,东京证交所成交量略低于近期平均水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