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港元16日午盘小幅走高至7.7992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3:04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16日午盘小幅走高至7.7992港元

  美元兑港元16日午盘小幅走高,现报7.7992港元,15日收报7.7973港元;交易员预计7.8000港元仍是该汇率重大的心理阻力位。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美元兑港元16日午盘小幅走高,现报7.7992港元,15日收报7.7973港元。

  交易员表示,美资银行试图推动美元兑港元越过7.8000港元的联系汇率水平,他们购买美元进行套利交易。目前而言阻力位仍能守住,7.8000港元仍是一个重大的心理阻力位,一些银行守在此位沽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