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称将密切监控奥里诺科河石油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2:38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宣布,该国密切监控奥里诺科河沿岸石油出口,以贯彻欧佩克石油减产决定。

  综合外电1月16日报道,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Rafael Ramirez)宣布,该国密切监控奥里诺科河(Orinoco)沿岸石油出口,从而保证该地区主要石油公司遵守欧佩克近期的减产决定。

  拉米雷斯承认,由于奥里诺科河沿岸石油公司多为外资企业,因此委内瑞拉在该地区贯彻欧佩克石油减产决定方面存在困难。该国政府将增持奥里诺科河沿岸四家外资石油公司的大部分股份,从而拥有对这些公司的控制权,确保委内瑞拉实施欧佩克的减产决定。

  委内瑞拉2006年要求奥里诺科河沿岸运营四家重油改质厂的外资石油公司减产138,000桶/天,以贯彻

欧佩克的减产决定。

  拉米雷斯表示,委内瑞拉将确保削减石油出口。

  拉米雷斯称,该国政府将将接管奥里诺科河沿岸四家重油改质厂的大部分控制权,并呼吁欧佩克继续实行减产。他还表示委内瑞拉将坚决执行减产决定以维持高油价。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