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外汇之星:英镑短线继续保持强势节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33 外汇之星

01月16日,上周英镑兑美元周内波幅346点,上一交易日英镑兑美元日内波幅98点。

短线图形分析: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9605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9665
强支撑
1.9555
强阻力
1.9710
短线走势
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震荡向上

上个交易日英镑兑美元短线继续保持高位震荡上行节奏,最高触及到1.9670附近价位,今日早盘小幅震荡下落。从日图观察,英镑兑美元逐逐渐回升,汇价向前期高点靠拢,预示英镑兑美元中线走势继续保持看涨思路不变。

从小时图形走势看,上涨仍然为英镑兑美元短线走势的主要基调,从图中绿色圆圈所画区域看,小时图形昨晚出现一根大阴线和一根大阳线的连续走势,预示英镑兑美元在多空投资的心理上有了一定的变化。当前汇价出现小幅下跌的走势迹象,而汇价仍保持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下运行,预计后市英镑兑美元在小幅下落后,继续上行的概率较大。

操作策略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空仓者

谨慎投资者今日空仓观望。

 
 
外汇之星 ——一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