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人民币对港币汇率中间价首破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8:39 金时网·金融时报

  作者 陆小斌

  本报讯 1月15日,人民币对港币汇率中间价首度突破1∶1关口,报1港元兑0.99945元人民币。

  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是由人民银行于每个交易日发布的即期银行间外汇市场的基准价格。上周,人民币对港币的市场交易价曾一度升破1∶1。而商业银行人民币对港币外汇买卖牌价在2006年年底就已经突破了1∶1。

  人民币对港币汇率连续走高,主要是受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走高的影响。目前香港实施港币与美元挂钩的联系汇率制度,美元对港币汇率被控制在7.75至7.85之间。

  1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

汇率中间价再度创出汇改以来新高,为1美元兑7.7938元人民币。按15日中间价计算,人民币对美元汇改以来升值幅度已达5.8%,对港币的升值幅度约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