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5日小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06:11 世华财讯

  因欧佩克可能召开紧急会议,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5日微幅收高.

  综合外电1月15日报道,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15日收盘微幅走高,由上周创下的19个月低位小幅反弹,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欧佩克)成员国就可能的紧急会议举行磋商.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5日因马丁路德金日休市,但电子交易仍进行.

  ICE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收盘上涨17美分,报每桶53.12美元,12日收盘报52.95美元.

  委内瑞拉石油部长拉米雷斯15日早些时候曾指出,委内瑞拉正在敦促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

欧佩克)召开特别会议,以扭转油价下跌势头.

  科威特石油部长萨巴赫(Sheikh Ali al Jarrah al Sabah)称,如果2月1日开始执行的石油减产不能提高油价,则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the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 简称:欧佩克)可能召开一次紧急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